Sunday, June 10, 2012

水闸 (Chui Chak)

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准备去拍日落了!
你看我们多么的专业,还带了高脚梯去,就为了捕捉水闸稻田和日落最美的画面。
最牺牲的应该是提着高脚梯坐摩托的阿辉哥了。听说我驾摩托的表弟才刚拿到执照的哟!

 从出门就一直笑到不远处的目的地。笑完了阿辉哥就笑我的表姐。因为她提着她的LV包骐摩托。真是天下第一啊!

图片左边的建筑物是用来养燕子的。这似乎是近几年在大马兴起的养殖业之一。

我的妹夫正忙着用他那专业相机 (Nikon) 拍照。不止我的妹夫,我们每个都一一轮流登梯捕景。

对我们这群城市三八而言,眼前的景色真是难能可见啊! 




太阳还没下山,月亮已经悄悄的升起了。


当地的居民也会来这里跑步。











也有当地的“好摄之徒”到此拍照。听我表弟说,这位仁兄几乎每天都会来这里拍照。



嘻嘻哈哈的拍了大概一小时,流了满身大汗之后,大家迫不急待的去开餐了!又是一顿酒足饭饱的美味佳肴。

 每次去水闸探亲都必到的酒家: 新新兄弟酒家 (Restoran Sun Sun Brother)
只用相机拍了这张。因为忙着填我的饥饿辘辘的五脏庙,所以后来的佳肴都用手机拍了。

希望有机会去水闸拍成熟的金黄色的稻田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的外婆家在你隔壁罢了……哈哈哈
    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ello, 真没想到我们会在部落格相遇!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