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131 of Project 365: 古董相机

话说有一天,大姐我心血来潮,就动起手来打扫我的房间。打扫的过程中,就在架子上找到了这台,已被我遗忘的相机(Fujica STX-1)。也不记得相机是如何落到我手上,但我知道是爸爸给我的。后来拿着相机向妈妈了解一下,原来这是老爸捡来的“战利品”之一。而且搞不好它的年份还比大姐我老叻!
不知道这台单眼胶卷相机还能不能用。我想搞不好,还得花一笔钱维修后才可以操作。
待我以后找到会维修相机的师傅再说吧。

ISO: 320
Exposure: 1/30 sec
Aperture: 1.7
Focal Length: 20mm
Flash Used: N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