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2

302 of Project 365: 家常便饭

我是名副其实的阿宅!

没上班的日子,我可以整天窝在家里,大门也不踏出一步。
每天下班就回家和妈妈吃晚餐。

去年,因为厨房大装修,所以有两个月得打包。那阵子真是我这一辈子吃外带最多的一次,永生难忘啊!

就算妈妈不再家, 我也不会打包。有一回,妈妈自个儿去吉隆坡探亲,那一个星期没人煮饭,我就煮蔬菜汤吃了一个星期,瘦了两公斤。

图里那两粒像小笼包的东西是妈妈最近的新发现。挺好吃的哟!外皮类似鱼丸,可是内有乾坤。里头抱了鲜甜的鱼卵所以就叫“鱼包蛋”。吃的时候得小心的慢慢咬,不然里头的汁会喷出来哦!

来个赞吧!

ISO: 400
Exposure: 1/60 sec
Aperture: 1.7
Focal Length: 20mm
Flash Used: N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